今天抽到2 張卡分別是:

要專注在幸福上

今天有充裕的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

哇~~~好有連貫性啊.專注在喜歡的事情上, 我有時間完成它 YAP

我不要被3C綁架了....

 

早上去完圖書館後,再到隔壁的公園溜小孩.

我居然主動去搭訕正在掃落葉的阿姨...

媽呀!我進步了. 哈哈哈.

阿姨好認真生活呀,她之前在家當褓姆,後來又去台北當看護,阿姨還說她只差沒去南部發展而已.哈哈哈,怎麼這麼風趣呀~後來又到電子廠工作,現在只是在公園掃落葉,一天4小時,一個月1萬8.哈~她好主動的和我說 ^^

我好喜歡和人面對面聊天,不喜歡網路.面對面聊天不是很生動嗎?最近愛上的台客劇場裡面有一則短片也是說3C問題,雖然網上朋友多,但真的有來往的有幾人....................

講到生活,我也想轉換了,阿姨說自己帶小孩很好,不怕別人虐待,她說當褓姆拿人家錢,還虐待小孩太沒道德了.

但時間到了,要脫離舒適圈了.加油

 

==============

每個人走的路不同,看的風景也不同,我走這樣的路,也付出了不少的代價

人家的生活不是你透過FB看到打照片,拜託你長點腦子好嗎?

用這個來妒嫉別人,真的很無聊

不過我自己也傻了,因為這些人,都不放想放的照片.

 

 

想到就寫下來.不然金魚腦轉身就忘了啊.嘻

==============

怕忘記之二  哈哈

實在不知道身體缺什麼營養素,但只要沒照顧好身體亂吃

MC前皮膚就會出問題,這次長了痘痘在額頭上,好險沒爛臉,但眼睛周圍有些發癢

所以結論是乖乖吃綜合維他命養生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