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該怎麼保養肌膚呢?

我喜歡懶人保養法,愈簡單愈好.常常只塗抹一瓶就好,好像是塗心安的一樣.哈哈哈

唉唷~~愈少瓶,不就變相的省錢嗎????

當然我也會希望會是有效的!!(簡直太貪心了)

 

廢話不多說,我要來介紹我連續用了3天的雅漾24H全效活泉保濕精華

光聽名字就很厲害.

24小時!!(長效型的)

全效!!!!

保濕!!!!!!(我最愛的)

精華!!!!!!!!

30ML

 

密封性超好的瓶身,也很有質感

 

質地地有點像水凝乳,一塗開就吸收

而且帶有淡雅的香味,很宜人

 

 洗完臉後趕緊來試用囉!!

真的好吸收,不會油膩-->我最不能接受這種臉上有東西的感覺

拍完照,皮膚變好好的感覺.哈哈哈.

第2天也很期待用這產品,用完化粧水後就塗抺這瓶.

因為有開冷氣睡覺,今天有塗厚一點.哈哈哈.

這樣明天起來皮膚會好一點XDDD

 

早上塗一層雅漾24H全效活泉保濕精華後就擦了防曬乳

在陽上照射下也沒有很死白,妝感也很服貼

連續使用幾天雅漾24H全效活泉保濕精華讓我很喜歡

因為滿適合我的肌膚的,保濕又舒服

好想也用用看其他產品.哈哈哈


本文為合作試用文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雅漾24H全效活泉保濕精華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