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mbed from Getty Images

10月底玩回來之後,飲食就很放任。

早餐原來是喝奶昔的,但最近有想吃別的念頭產生。

哈哈~就來滿足一下腦袋的念頭吧!

我吃了減肥前常點的豬肉蛋系列,吃了2~3次,

每次在吃時,都覺得好噁喔~噁的是油味,好難吃喔~難吃的是肉排。

天知道~為何我還會去買第2次、第3次咧。

我還和老公說,這不會是逼我自己做吐司、醃肉片、洗生菜唄。

 

重點是我覺得不好吃之外,還覺得有罪惡感,

哈哈~因為我知道我在虐待自己的身體。

 

好了好了,我知道了。想吃好的食物就不要偷懶。

自己動手做! 來做一餐我滿意的早餐吧!

不然就來杯營養均衡的奶昔吧!

話說前陣子愛的是紫色奶昔,最近則愛黑色奶昔。

奶昔真的很方便,但最近想吃熱食啦~~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營養均衡 傳統早餐 奶昔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