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30

日頭赤炎炎的下午,騎著bubu兜風到慈濟的二手店尋寶,bubu長驅直入慈濟的惜福區(在最裡面喔!)。

裡面都是二手或全新(舊貨?)物資,有衣服(大人小孩)、書籍、鞋子、首飾、家電,還有零零摳摳的一堆。

看到有小朋友的家庭在試畫彩色筆、有夫妻買衣架、有小姐買外套......。

(衣服還有簡單的試衣間)

P1030862

尋寶區裡面沒有冷氣,而且是用鐵架陳列物品,所以前去的人可別抱太大的心喔(不是一般店面或跳蚤市場)!

本來想要拍幾張內部照片的,但詢問工作人員得到答覆是no。

所以就拍幾張外觀的照片留念~

 

下圖左方還有數不清用袋子裝滿的回收物資,準備打道回府時還見到開著休旅車前來捐衣物的人。

一打開後車廂也是好幾袋,我看那些待整埋的物資慈濟的師姐都要花很多心思整理了。

P1030863

 

事後真的覺得現代人物質真的不匱乏,還多到泛濫呢!

像kyoko家裡一些東西真的是丟掉浪費,但又轉售不出去的。丟掉就是垃圾了。

 

像我妹一堆舊衣服沒穿,已經在堆小山丘了,可是又不肯丟掉怕被人撿去賣,可是換個想法那些撿去整理賣的人也是要花時間處理它,花時間等待售出去的,放在家裡佔空間有比較好嗎?一坪很貴的,拿來堆雜物會升值就是了!~.~

而且家裡放太多雜物運勢會不好,呵~偶看太多整理收納的書了,現在變得很捨得丟,不捨得買了(要想想再下手,還是麻麻魂在作祟XD)。

想到我的露天賣場二手東西幾乎停滯,穿過的衣服也不像有名的部落客般辦個二手拍就賣掉換現金了。

而大家還一窩蜂守在電腦前等著搶標 ,不是嗎?

 

想想不要的衣服直接捐給流浪狗好了~~~不然一直佔空間真討厭。

 

最終還是不要太常買衣服或某某某啦!  我說自己啦!

真的買不完,也帶不走((哈哈))

 

看來老公看到我的心得應該會很開心吧!

 

中壢志業園區 
桃園縣中壢市環中東路701號 TEL:03-465-4148

開放時間到下午16:00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買二手物 慈濟惜福區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