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愛喝紅茶。

舉凡市售的幾乎都嚐遍了,像麥香紅茶、純喫茶紅茶、蘋果紅茶……等。

喝紅茶的時機很廣:吃早餐時配紅茶、外出簡餐時也點紅茶,去清心、五十嵐飲料店也點紅茶……。以前同事點飲料都可以不必問我要喝什麼口味的了,直接幫我點「紅茶」就對了。

也愛喝茶包泡出的紅茶如立頓、帝瑪。

更愛茶味勝於甜味。

 

今天意外發現新口味-「黑松 Tea Free零の紅茶」仔細看瓶身發現寫有「添加日月潭紅玉茶種」哇~感覺好頂級的呢!喜歡嚐鮮的我當然買了2罐回家和先生一起分享。哈哈~剛好可搭配慶祝父親節的巧克力蛋糕^^~

 

這是先生的第一個父親節,完全是因為波妞妹妹他今年才能過父親節^^。為了慎重起見特地去白木屋買了巧克力蛋糕。這家蛋糕是我倆的最愛,選它不會被打槍。

 cake01.JPG  

cake02.JPG   

但是……晚上慶祝時發現蛋糕是慕思本體>< ~有點甜餒…….

好佳在黑松這款紅茶不甜很搭,配巧克力蛋糕很涮嘴。

cake03.JPG  

喝的時候帶有一點微微果香,口感不乾澀很順口。

重點是茶味有出來。而是這瓶是零熱量的耶!可以拿來做產後減肥的飲料了,超適合我這款嗜喝紅茶的人。

cake04.JPG  

cake05.JPG  

夾子01.gif  

現在認真看它的主打訴求:

「零卡無負擔」

「輕甜零熱量」-獨特茶茶、優質甘醇.蘊含輕甜果香味被世界紅茶專家譽為『台灣香』

「添加日月潭紅玉茶種」-日月潭紅茶頂級茶種-紅玉

cake06.JPG 

真的成功吸引我這個消費者了,而且喝過也覺得不錯喝。

我要來去呷好道相報,告訴也愛喝紅茶的同好們,想喝清爽口感的時候就選這款Tea Free零の紅茶沒錯~推推推



arrow
arrow

    ky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